绿色光年案例被世界基准联盟2023联盟故事书收录

/, 机构动态/绿色光年案例被世界基准联盟2023联盟故事书收录

绿色光年案例被世界基准联盟2023联盟故事书收录

2023-11-19T16:02:36+00:00

绿色光年很高兴与其他盟友一起出现在世界基准联盟的2023年联盟故事书中,如日本的营养获取倡议、Caux圆桌会议、哥伦比亚可持续投资中心等。世界基准联盟有来自世界各地的380多个盟友,绿色光年很高兴能成为#SDG17行动社区的一员。看看我们绿光被收录在WBA 2023联盟故事书中关于“合作实现中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影响故事。

 

WBA专注于扩大我们联盟的区域代表性,以建立一个真正的全球性和包容性运动。每一个新的盟友都为我们共同面临的挑战带来了新的能量和新的视角。WBA从一开始就明白,成功取决于建立一个由公共、私营和民间社会部门的利益相关者组成的多元化和具有代表性的全球网络。自2017年9月启动全球咨询以来,截至2023年年中,联盟已发展到375多个组织。WBA期待着在我们努力提高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企业透明度、领导力和问责制的同时,继续发展和加强联盟。

请详细了解故事书:

https://www.worldbenchmarkingalliance.org/impact/allies-storybook/